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 人事任免
关于林宝夏等职务任免的公告
时间:2018-09-04 来源:龙湾人大 字号:[ ]

2018年8月31日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

林宝夏为温州市龙湾区民政局局长,王云师为温州市龙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升为温州市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胡中海为温州市龙湾区水利局局长;任命朱风雷为温州市龙湾区监察委员会委员;任命朱若荪为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挂职)。

免去:李春莲的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决定免去:沈永国的温州市龙湾区民政局局长职务,郑祥迪的温州市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职务,倪士章的温州市龙湾区水利局局长职务;免去林碧清的温州市龙湾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任国权的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挂职)职务徐大海的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挂职)职务。

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

2018年8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