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蒲州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大建大美”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8-09-20 来源:蒲州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吴诗蓓 字号:[ ]

9月17日下午,蒲州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对辖区部分“大建大美”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上江村临时周转房、雁荡中路施工项目、江前村安置房等三处项目,详细了解老人安置、道路施工进展、地块桩基开挖进度等情况。在上江村临时周转房,代表们走进老人家中,询问了解老人们对于房屋质量、周边环境、生活情况等方面意见建议。在雁荡中路和江前村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代表们边走边看边问,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度情况介绍。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就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大建大美”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座谈讨论中,代表们对江前村安置房建设进度、施工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建议,施工单位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答,并表示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代表们认为,此次视察活动发挥好代表作用、推动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有积极作用通过视察、座谈等措施,将有效促街道办事处加快“大建大美”项目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就做好下阶段“大建大美”工作,代表们建议,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要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做,及时处理群众反应的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大建大美”目标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