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兴街道人大工委深化联络站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8-09-20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郑伊如 字号:[ ]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基层人大工作的主阵地,是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平台。为进一步加强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联络站作用,9月17日,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专题讨论会,深化落实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联络站功能、充分发挥联络站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确定了代表接访由“一月两接待”改为“一周一接待”,接访时间为每周二下午,并派遣人大联络员常驻代表联络站,确保联络站的正常运转。

会议还对联络站宣传手册的制作进行了讨论,计划通过向辖区内群众发放宣传册,提高联络站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代表联络站的职能,将群众的诉求引导到代表联络站,切实发挥联络站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将联络站打造成一个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