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状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消防安全督查活动
时间:2018-09-14 来源:状元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周素娜 字号:[ ]

为做好街道消防安全工作,9月13上午状元街道人大工委根据街道消防安全督查部署安排,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社区网格长、网格指导员赴一线开展消防安全督查。

据悉,此次督查共排查出租房12家,发现隐患出租房4家,隐患点大多集中在线路套管不完全、消防四要件配备不齐等方面,督查组在发现问题后,现场要求出租人进行整改,对于在限期内整改不到位或拒不配合整改的,督查组将报送街道消防站进行统一整治。

下阶段,状元街道人大工委将根据街道整体部署要求,按照前期的督查小组分组情况,分区块组织代表开展消防安全督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及时消除街道消防安全隐患。同时,状元街道人大工委也将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以宣传作为先,力求提升出租人及承租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力争做到街道消防安全无隐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