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市域铁路S2线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8-09-14 来源:沙城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包慧琳 字号:[ ]

9月12日上午,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对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监督视察。

视察中,各项目负责人向代表一行详细介绍了S2线线路走向、站点设置、前期政策处理、工程施工计划等情况,并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相关解答。代表们表示,S2线是连通瑞安、浙南产业集聚区、龙湾、瓯江口新区及乐清等五区市(功能区)的城市东向交通大动脉,对缓解城市东向交通压力,提升五区市(功能区)经济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S2线建设工作,切实加快项目前期推进,强化人员经费等保障,力争使S2线项目尽快落地。

据悉,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全长63.63公里根据规划,S2线沙城段共涉及13个村。目前,沙城街道已完成一期工程所涉及的13个村合计143亩土地的征地政策处理,已签订所需借地的9个村35亩借地合同,完成地面附着物及主线范围内9处特殊构筑物的评估工作,相关拆除及迁移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下步,沙城街道人大工委还将根据项目建设计划安排陆续组织代表全程跟踪,并开展一系列视察活动,切实监督好重点项目的落地实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