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大建大美”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8-09-14 来源:海滨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刘珊珊 字号:[ ]

近日,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联络站轮值代表对街道“大建大美”项目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走访了街道文化中心、渔池村农聚房建设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形象进度,并针对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建设单位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了解探讨,共同寻找解决之策。针对街道文化中心建成后的使用问题,代表们认为文化中心在引进城市书屋、社区服务等功能外,还要结合宁村信俗文化特点,谋划文化产业项目,加快项目招商,引进文化产业项目,加重文化中心文化色彩;关于渔池农聚房项目存在的资金缺口影响项目进度问题,代表们建议街道农投公司会同渔池村做好原因分析,找准症结所在,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确保项目早日恢复施工。

随后,代表们一行来到渔池村委会,就村级电瓶车充电点建设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