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进站接待选民
时间:2018-09-14 来源:沙城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包慧琳 字号:[ ]

近日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八届人大代表孙作龙、陈玉洁在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基层群众呼声。

接待现场,选民代表围绕辖区道路治理、乱点整治、提升群众生活便利度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问询,将选民的问题和意见认真进行记录,现场与选民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对于不能现场办理的建议,代表们将进行分类汇总,交办各职能科室,并持续跟踪督办。

据悉,沙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共有市、区代表22名。每月12日定为联络站联系群众接待日,由2名代表组队共同接待选民。截至目前,已有18名轮值代表进站接待群众,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0余条,流转办结20余件。除固定接待日外,沙城街道人大工委还组织代表不定期开展各类联络站活动,通过走访、谈话等形式积极延伸沟通触角,与群众、各选区选民深入交流,及时倾听民声、收集民意。

下一步,沙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还将继续完善接待日活动,不断扩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交流阵地,持续维护正常稳定的联系沟通机制,切实解决好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