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状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活动
时间:2018-07-19 来源:状元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周素娜 字号:[ ]

       7月17日上午,状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状元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监督活动。

       代表一行详细察看了状元农贸市场,并对其智慧化建设和整洁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随机挑选了摊位上的海参、粉干等食品,交由农贸市场快速检测站及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现场视察结束后,代表一行与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状元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上半年街道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街道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主要表现在以省食安创建为主抓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做到“三突出”,即突出属地管理,落实党政同责;突出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宣传教育,提高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就做好下阶段食品安全工作,代表们建议,要不断加强对在食品中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密切关注工业区及住宅区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流动摊贩,强化对自种蔬菜及餐具卫生的检测。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强调,各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关注食品安全工作,坚持走访群众,积极参与省级食安区创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