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永兴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专项视察
时间:2018-07-19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陈洁达 字号:[ ]

       7月17日,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及市监所、食安办和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单位,共同开展“你点我检”专项视察。

代       表们先后视察了乐二绿色超市和永民农贸市场,带着百姓们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实地察看了食品经营户是否存在销售劣质食品、是否销售三无产品等。以群众消费量大的蔬菜、水果、畜禽肉等食品为重点,随机抽取海鲜、熟食、蔬菜等产品,由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确保销售产品安全可靠。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永兴街道市监所负责人汇报了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街道参与省级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代表围绕食品安全创建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就做好街道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纷纷谏言献策。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潘忠玉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国计民生,各相关单位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健全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安全工作,做好应急管理,健全应急反应机制;加强宣传,积极营造全员参与良好氛围,助推龙湾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