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以实际行动助力龙湾省级食安区创建
时间:2018-07-19 来源:海滨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刘珊珊 字号:[ ]

       7月17日上午,海滨街道人大工委聚焦海鲜酒店和海鲜产品食品安全工作,组织代表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视察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龙湾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顺风楼大酒店和兴弟泥蒜冻加工店。在顺风楼大酒店,代表们进入厨房,现场察看阳光食堂运行情况,并随机抽取水鱼、熟虾、牛肉、豆腐等近十种食品和食用油等调味品,交由第三方检测机构打包封存,带回实验室做定量检查。在兴弟泥蒜冻加工店,除了对库存的泥蒜冻打包送检外,代表们还仔细查看了加工点的卫生状况,了解了泥蒜冻加工过程,并与加工点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提醒他们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保证海鲜产品的卫生和新鲜,让顾客放心食用。

       视察中,代表们建议,海滨街道市场监管所要对此次送检食品予以关注,督促第三方检测机构尽快拿出检测报告,并向社会公示。同时,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机制建设,落实监管措施,让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工作成为常态,切实保障百姓餐桌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