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年中督查
时间:2018-07-19 来源:永兴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陈洁达 字号:[ ]

       近日,永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及部分议政会成员对年初议政会会商确定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年中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环镇路建设工程和萼芳村机耕路工程现场,实地视察项目完成情况,并听取街道相关负责人进展情况介绍。代表们对环镇路建设情况表示关注,希望环镇路能够及早完工并通车,缓解永兴交通压力。当得知萼芳村机耕路已经修建完工时,代表们纷纷点头称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代表们和议政会成员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据悉,目前永兴街道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中,已有3项已完工正处于验收或入驻阶段,3项处于施工阶段,3项进入招投标阶段。其中一项因区域整体规划变更,导致项目取消,拟增补永民村微型养老园项目作为民生实事项目,报街道党工委同意后实施。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民生实事项目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通过民生实事项目“年中考”,进一步探索完善街道议政会运行机制,做实议政会各项工作内容。同时,此次活动是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一次评议,街道办事处要严格按照“时间过半,项目任务过半”的要求,对于进展缓慢的项目,加强监督,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有效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