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街道人大
永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护航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8-07-18 来源:永中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姜泽 字号:[ ]

       为全力助推龙湾区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工作,7月16日,永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现场视察活动,全力护航永中食品安全工作。

       在永中街道城南农贸市场,代表们一行详细了解了农贸市场检测室检测情况,并向农贸市场内群众询问他们对菜品内设施设置、食品安全、日常管理等满意度情况及意见建议。活动中,街道市场监督所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你点我检”内容及流程,代表们根据平时了解掌握及先前询问的情况,对群众购买量较大且易出现安全问题的食品进行了抽点,主要包括熟食类、腌制品类及蔬菜类等,交由检测单位现场作业人员打包封口,带回检测室进行检验,并向市场监管所就如何保证食品安全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还要求他们要将此次检验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进一步保障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维护群众们的合法权益。

       根据现场反映情况来看,此次活动得到诸多前来买菜的居民好评,并希望平时多开展类似的视察活动,通过现场监督和检验,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平时多开展走访、视察活动,将百姓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时刻关注百姓关心的各类问题,以代表力量推进问题解决,进一步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