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8-07-16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应瑞新 字号:[ ]

       7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光羽,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文斌、林春霞、薛克风、王旭辉参加会议。副主任姜法宏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对浙江15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充分肯定,是对新时代浙江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也是对浙江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一贯要求,每位干部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不断增强信仰定力、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

       会议强调,“八八战略”是习近平同志留给浙江的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每位干部要精准把握“八八战略”的基本要义,充分认识“八八战略”蕴含的科学认识论、正确方法论和丰富实践论,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精髓要义、思想魅力、实践力量和时代价值,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周赞主任在会上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做“八八战略”的践行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创先争优,进一步增强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按照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两个机关”的要求,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责使命,推动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龙湾的生动实践。要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能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扎扎实实抓好落实的具体行动,不断推动龙湾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专题部署,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落实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人大常委会各党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人大机关干部要把《读懂“八八战略”》这本书作为必读书目,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机关党总支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在人大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折不扣抓好人大机关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八八战略”,切实助力龙湾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